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活动
2018-01-09 17:22   保卫处

为贯彻落实我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2018年1月9日下午,武装保卫处邀请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的靳浩兵教员前来我校开展一节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课。学生代表、后勤服务中心、校产公司、义务消防队及保卫处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培训课程。

课堂上,靳教员首先向大家播放了多起骇人听闻的火灾案例,让大家认识到火灾的恐怖之处。然后结合各个案例详细的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去预防、灭火、逃生。尤其是在灭火器具的讲解、展示环节,靳教员通过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调动起大家的学习气氛,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为我校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卫处)

 

靳教员向大家展示灭火器

培训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厅、省军区大学生军训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军训工作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