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省军区大学生军训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军训工作
2018-01-16 14:49   武装保卫处

2018年1月1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刘志明、全军军训教学协调中心正团职参谋程如意、炮兵防空学院教授王春新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军训工作。学校副书记郭德欣出席调研座谈会。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军训工作情况: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军训工作,注重在加强组织领导、建设专职队伍、创新军训模式、提高训练质量、强化训练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学生军训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并建议上级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军训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学生军训工作制度化建设,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调研组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此次调研就是要进一步破解这些问题和困难,确保在大学生军训时间、军训内容、军训效果、军训保障、军训制度、军训组织模式等方面形成一套标准化体系,通过省军区、省教育厅和学校三方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学生军训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我校军训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并与学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就如何做好学校军训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武装保卫处)

 

调研活动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多部门联合对东明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