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8 10:30   保卫处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2018年1月5日下午,武装保卫处全体人员在新校区党支部活动室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武装保卫(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武装保卫(部)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带领同志们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还就如何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武装保卫处)

 

活动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活动
下一条:第五期全省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