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30 14:32



(工作群内发布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通知)


 


(线上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部分截图)



本网讯(图/文 洪浦航)2022年11月30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龙子湖校区、东明校区及城北路家属院党员采取线上方式举行会议,会议由李郑生处长主持。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上,李郑生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河中医党办〔2022〕36号)文件精神,带领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随后,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从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以党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