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22-07-15 13:26

本网讯(图文/洪浦航)7月1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一楼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上,张政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22年暑期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及《关于2022年暑期放假时间及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回顾了武装部保卫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武装部保卫处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继续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武装部保卫处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武装部保卫处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台账》。

会议指出,做好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武装部保卫处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履职尽责。领导班子要切实扛牢巡视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科室的整改任务负起主要责任,要坚持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严格贯彻执行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台账,确保在整改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张政在讲话中强调,要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整改工作的扎实成效推动武装部保卫处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学校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工作,值班人员要值班在岗、保质保量,确保暑期工作有序运行,校园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