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22-03-05 20:33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文/洪浦航)2022年3月4日,在党员活动室,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和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政处长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张政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先进集体的决定》的会议精神与工作重点。张政处长强调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对维护《党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自觉接受学校纪委的监督,支持纪检监察机构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随后,每位科级干部签订《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部保卫处科级干部从严治党保证书》。

组织生活会上,张政处长带领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剖析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并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开展工作。大家坦诚交流,相互提醒,相互启发,内容实、效果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并开展2021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政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每一位党员都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推动武装部保卫处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