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征兵走进双选 精准开展宣传

  2024-03-23 08:56



(图/文 吉光耀)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我校应届毕业生完成学业后献身国防,校武装部抓住毕业生双选会这一契机,在活动现场建立起征兵工作站,打响了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第一枪。我校退役大学生社团杏林强军连成员化身征兵宣传员,用自身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搭建起高校人才向军营输送的桥梁。

   活动现场,准备工作充分全面,人员物资齐发力。采取发放征兵宣传册、现场咨询答疑、建立征兵宣传群等形式,对有意愿参军入伍的有志青年进行收拢,为后续报名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对毕业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直招军士政策、部队发展、体检、学费补偿等具体问题,每名退役大学生耐心解答,以自身良好形象树立起宣传标杆,将自己的家国情怀汇成一股力量,传递给前来咨询的学生。

此次活动以征兵宣传与双选会结合的形式,面对我校毕业生精准展开,吸引多名毕业生前来咨询,同学们参军入伍热情高涨。接下来,校武装部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多项活动,杏林强军连这一组织也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配合完成我校学生国防教育、征兵宣传等任务,助力每名有志青年实现军旅梦。(审核/范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