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认清形势 提高警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武装部保卫处  2019-04-08 11:41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孙庆 图/孙庆)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增加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2019年4月2号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学工部邀请郑州市国家安全局九支队大队长林亦岚警官前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开展了主题为“认清形势 提高警惕”国家安全专题讲座,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中,林亦岚警官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机关的职能、公民的义务及权利,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并与同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讲座内容精彩,感染力强,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提高警惕,增强保密意识,坚决抵制一切诱惑,反奸防谍,维护国家安全,真正做到人人有责。

(编辑:苗苗 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