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扎实做好我校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

武装保卫处  2015-05-04 09:47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15年河南省征兵领导小组、金水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兵役登记和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我校兵役登记工作、预征兵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工作:

登记对象: 2015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至24周岁以内的在校(含应届毕业生)男生,进行兵役登记核对。

登记时间:兵役登记时间从5月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

登记流程:2015年兵役登记统一依托“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登录“全国征兵网”后,如果已经有学信网帐号,请直接点击网页下方相应的“兵役登记”系统入口按钮进行兵役登记。如果没有学信网帐号,请选择网页下方“注册帐号”系统入口,按提示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再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并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已经参加网上兵役登记的学生须在线填写、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携带本人两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交于所在院系,由各院系于2015年6月15日前统一交学院武装部(兵役登记站),由校武装部统一报金水区武装部办理后,将《兵役登记证》交于各院系,由各院系下发各二级学院将《兵役登记花名册》以电子档的形式,于2015年6月15日报学院武装保卫处。

要求:《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两个表格中,常住户籍所在地栏需填写“河南郑州金水区河南中医学院”。

    注:1、《兵役登记花名册》见附件1

2、《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见附件2

3、法规摘要:见附件3

二、预征兵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毕业生(含在校学生)在线填写登记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网址:http://www.gfbzb.gov.cn/)、预征对象在校表现证明(二级学院学工办出具证明A4纸),由各二级学院专人负责汇总,于6月15日下午5:30前,统一报学院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孙庆     电话:69319268

邮  箱:1416829411@QQ.com

附件:1、兵役登记花名册。

  2、《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

  3、法规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