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学校春节执勤保卫人员

  2024-02-07 15:19


校领导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校领导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本网讯  (文图/洪浦航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2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振强带领校办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值班人员,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上午9,张振强一行对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同大家亲切交谈,互致新年祝福。代表学校党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对节日里仍在岗工作的教职员工及保安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张振强表示,2023年是艰难奋斗的一年,也是铸就辉煌的一年,学校高质量发展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学校的每一个进步、每一次辉煌,都折射着大家的坚守与奉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放弃回家团圆的机会坚守校园,确保留校师生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岗位,做好节假日期间学校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张振强嘱咐全体留守执勤人员,春节期间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春暖乍寒,昼夜温差较大,大家在执勤中一定要做好个人保暖工作,最后,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大家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发扬敢吃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维护好校园的平安和稳定,确保全校教职工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