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3-04-19 16:49


 

 

 


本网讯(图/文 洪浦航)418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就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李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郑生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李小芳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指导意见,就如何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模范,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四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武装部保卫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推动武装部保卫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