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2-06 18:36

(会议现场)

(图/文  洪浦航)根据中央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2019年12月5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上,张政同志代表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坚持以问题导向,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政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武装部保卫处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对发现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上取得的实效真正落到实处。(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