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及党课学习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1-20 15:12

(观看新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图/文 洪浦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9年11月19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参会人员观看了新闻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篇章。

李郑生处长以“对党忠诚”为题,从“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书写绝对忠诚的时代芳华”四个方面诠释了如何永葆“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廉洁自律”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党课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