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19-09-26 19:53

(研讨会现场)

(文图/洪浦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9月26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张政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三篇;会上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永恒》历史纪录片和新闻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结合部门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走在前面,学在前面,把本部门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党委交上满意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