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18-05-11 15:21   武装保卫处

近期,郑州市内多所高校发生了火灾,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2018年5月11日,武装部保卫处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各部门消防直接责任人参加了此次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中,有关负责人向大家分析讲解了三起骇人听闻的重大校园火灾案例;然后结合案例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的利用消防器材灭火和逃生;最后就“三级责任制”和“四个能力”建设方面也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打牢了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的基础,为推动学校安全工作的落实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武装保卫处)

 

培训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