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2018-04-12 11:46   武装保卫处

2018年4月12日,武装保卫处与后勤服务中心联合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校园中队在我校学生宿舍2号楼开展了一次针对学生宿舍发生火险的消防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进行了宿舍火灾的扑救、紧急情况下对被困人员的营救项目。在一声短促的命令后,演习正式开始。消防救援人员紧张的“排兵布阵”,携带破拆工具和灭火救援器材进入宿舍开展灭火救援工作,不到3分钟时间,就完成了灭火及救援工作。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和提高我校职能部门和消防部队在特定区域中的紧急救援和灭火扑救实战能力。演练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水平,为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武装保卫处)

 

室内救援

室外灭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多部门联合对东明校区家属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