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向邪教说不”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20 09:05   保卫处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校武装部、保卫处与学工部、学生处邀请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郑东新区综治办、龙子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博学路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开展了“向邪教说不”主题教育活动,我校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着重宣讲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和主要欺骗手段,如何抵制邪教和防止被邪教伤害的对策措施,同时建立了微信公众号,确保了抵制邪教活动的针对性、长期性和及时性。同学们井然有序,参观了教育展板,学习了宣传资料,关注了微信公众号并领取了抵制邪教纪念品。此次活动教育有资料,防御有措施,应对有方案,使反邪教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也为校园安全增加了一道屏障。(保卫处)

 

开展宣讲

同学们认真学习

领取纪念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五期全省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到我校检查年度维稳安保工作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