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1-20 19:51

(图安际燃/文杨阳)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河南省高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部署,2022年1月20日,武装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会上,张政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有关文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抓住活动的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二是确认目标,对标对表找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团结合作,激发广大职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范凯副处长传达了武装部保卫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然后,另外两位副处长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各位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鞭策大家利用“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契机,努力提升能力,强化作风,在比、学、干中争先进、创一流,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