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0-06-04 09:11

(会议现场)


(图/文 洪浦航)2020年6月3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上张政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纪委王少玉书记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政书记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和当前武装部保卫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要严格执行责任制,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体科级干部向直属党支部递交了《个人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