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2-06 18:43

 

(会议现场)

  

 

(图/文  洪浦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同意,2019年12月5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张政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稍后全体党员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检视三个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虚心听取并接受了同志们对自己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接下来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支委会将存在问题列出清单,形成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同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也找出了自已存在的不足,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为学校转型发展开创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编辑/洪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