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0-18 10:50

(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图/文 洪浦航)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1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党员干部到图书馆一楼大厅集中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此次档案文献展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在半个多小时的讲解中,全体职工认真倾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河南地区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人民理想信念的决心,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感动中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