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18-05-11 19:22

2018年5月11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讲话视频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张政书记传达学习教党〔2018〕23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观看结束后张政书记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升内涵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