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保卫处  2018-06-27 11:48

2018年6月26日下午,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文件,结合下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资料开展了学习;在前期下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基础上,每名党员结合近期学习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大家普遍认为,从习近平总书记曲折的少年时代和艰苦磨炼青年时代历程中,看到了一代伟人扎实的实践基础、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深厚的经验积累,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背后所折射出的人格魅力和思想闪光点。支部书记张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四个意识”,要一心为民、艰苦奋斗,要实干担当、有敢为人先的精神,要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保卫处)

 

会议现场

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