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武装部、保卫处  2018-07-31 16:39

2018年7月31日上午,武装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张政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校党字【2018】49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省委领导在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发放了校宣传部汇编的学习资料,制定了学习计划。

张政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对照新时代武装保卫处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的建设,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工作,持续传递正能量,争做出彩河南人,助力学校更加出彩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