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安全>>正文

同心战疫丨“仪仗迷彩”筑牢校园疫情防火墙

武装部保卫处  2022-05-18 16:36


分派任务



巡逻线上



守点执勤


本网讯(文图/范凯)疫情防控任务重,护校任务我争先。校园疫情的有效防控,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坚守,离不开奋战在一线指挥、日夜操劳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离不开像仪仗队员这样默默值勤巡逻的抗疫志愿者们。在本次疫情阻击战中,校仪仗队从5月5日至今,无论是漆黑雨夜,还是烈日炎炎,队员们都风雨无阻坚守在巡逻岗位上,秉持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理念,在校园防疫防控任务的号召下,在校学工部、团委和武装部的领导下,开启了校园疫情防控巡逻执勤任务,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是责任,更是信念,西操场、天一湖畔、围墙边……每一个执勤点、每一条巡逻线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都能够看到那一抹让领导放心、让师生安心的迷彩绿。队员们默默地坚守,默默地奉献,用自己的汗水和行动,为校园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火墙。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