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安全>>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武装部保卫处  2022-01-20 20:18

 张加民副校长在实验室查看是否有安全隐患

(图\文安际燃)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我校安全防范工作,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和春节,2022年1月2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加民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中医药科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教学楼实验室、综合实验楼施工现场、9号宿舍楼、10号学生宿舍楼、餐厅、餐厅地下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认真查看了水、电、危化品、逃生疏散通道及各处重点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各环节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操作,严格排查安全死角,杜绝一切隐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张加民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目前校园内活动人员减少,但是安全防范的压力不减,要切实关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假期伙食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要确保假期中安全预防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到位,将各环节安全保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为各部门进一步做好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安全意识。相关部门将时刻居安思危,安全警钟长鸣,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渡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