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12-30 14:52

本网讯 (文/洪浦航)2023年12月29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郑生主持。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分工会主席范凯做了2023年度武装部保卫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一年来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充分讨论并审议了工作报告。

党政办公室主任洪浦航对2023年度工会会费收支及福利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教职工们就生活福利、活动组织、职工权益等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了集体讨论,形成了意见及建议并记录在册。

工会主席范凯会上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武装部保卫处坚持实施民主管理、依靠教职工推进学校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体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以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

李郑生最后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民主管理水平,确保校园稳定和安全;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实干担当,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师生满意的成绩。

武装部保卫处届职工代表大会凝聚了人心、汇聚了智慧,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力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圆满结束。(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