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清扫枯叶,冬季防火——杏林强军连在行动

  2023-11-29 17:58

 (图文/吉光耀)冬季来临,风干物燥,校园内大量的落叶堆积极易引发火险火灾事故,给校园带来了严重安全隐患。为消除火灾隐患,减轻校园环卫清扫压力,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11月29日中午,在校武装部、保卫处的号召下,我校退役大学生组织“杏林强军连”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开展了清扫校园落叶的志愿活动。

统一指挥,部署任务


       现场退役学生们穿各自兵种迷彩集合整队、部署任务、领取工具、迅速行为。同学们不惧寒风凌厉、不畏尘土飞扬,累活争着干,脏活争着抢,把部队不怕苦、不怕累、高标准高效率的优良作风体现在清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青春誓言

退役学生清扫林区落叶


 从军营到学校,改变的是身份,但不变的是军人本色,我校杏林强军”这个退役大学生群体,将进一步发挥好退役士兵的榜样和表率作用,用爱党、爱国、爱军、爱校的实际行动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注入强大的正能量。(审核/范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