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22-04-04 11:54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文/洪浦航)2022年4月1日,在党员活动室,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张政处长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张政处长首先传达学习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武装部保卫处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张政处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系列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要确保学习到位、领会到位;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精心谋划。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突出“六查”,对照岗位职责做到“四改”,形成工作思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坚守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