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民兵救护分队受到金水区武装部和驻郑空军的表彰

武装部保卫处  2020-12-07 09:33

2020年12月4日上午9时,郑州市金水区武装部与驻郑空军某部在空军场站礼堂,隆重召开了对口民兵分队支援战区实兵演练总结表彰大会,金水区武装部刘岩部长、高国全政委、张林副部长和空军场站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参演部队和各民兵分队官兵。

大会上,刘岩部长专门对我校在此次实兵、实战演练中的大力支持、精心组织、鼎力配合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校民兵救护分队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良好的军人作风、过硬的军事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演练中表现突出的范凯、王百清、王铭茹、王卓等四名同志提出了表扬。

据悉,此次演练任务时间长、任务重、标准高,接到参演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张小平副书记专门作出了批示和部署,并要求学校各单位积极响应,通力配合,坚决完成好此次演训工作。各附属医院克服重重困难,抽派人员和救护车辆配合参演;校武装部副部长范凯带领参演民兵队员坚守在演练场;全体参演民兵队员不怕苦、不怕累、不畏严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派的各项演训任务。同时在演训当中,我校民兵分队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参演部队首长、官兵和其他参演单位的一致好评与肯定,也展现出新时期我们河中医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