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20-10-26 09:15

(图/文 洪浦航)2020年10月2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主持会议,武装部保卫处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报道、“牢记嘱托担当作为 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新闻视频,“习近平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新闻视频等五个新闻视频。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七种能力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也是为我们的工作指明方向,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能更好的开展。

张政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中去,特别是年轻干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工作上要有创新精神,要有敏锐的洞察力,要有破解实际问题能力,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好党员好干部不断探索,努力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