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莅临武装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07-09 09:08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莅临武装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图/文 洪浦航)7月7日,由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群英带队,在综合服务楼二楼会议室,武装部保卫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李郑生处长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校纪委赵群英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对于武装部保卫处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做好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新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凸显巡察监督的震慑力,切实提升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巡察工作纪律。李郑生处长代表武装部保卫处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武装部保卫处工作的肯定,并表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巡察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不负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