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计划财务处赵书宏副处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武装部保卫处  2020-06-03 17:22

(赵书宏副处长慰问我校安保人员)


(图/宋扬 文/洪浦航)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深深地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我校教职工也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出努力,经过公安、医护等人员和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根据省教育厅高校复学通知要求,我校已于5月10顺利迎接第一批学生返校。

5月29日,在迎接第五批返校学生期间,我校计划财务处赵书宏副处长前往龙子湖校区北门慰问,为我校参与执勤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自费购买了二十四件矿泉水,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安保人员,为其工作开展提供保障,为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我处安全保卫人员表示,感谢我校老师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做好学生返校的安保工作,做好师生健康的“安全守护者”。(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