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职工孙占合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武装部保卫处  2020-02-07 17:55

(我校离退休职工孙占合前往我校东明校区和城北路家属院慰问)


(图/文 洪浦航)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地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校教职工也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出努力。2020年2月6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孙占合前往我校东明校区和城北路家属院慰问,为我校参与执勤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自费购买了方便面和矿泉水,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其工作开展提供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孙占合同志在慰问中讲到,十多天来,学校安全保卫人员迎难而上、日夜坚守、时刻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用辛劳守护着全校教职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坚守岗位的安全保卫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我处安全保卫人员表示,感谢我校老师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斗争、勇于斗争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