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筑牢学校第一道防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装部保卫处  2020-02-06 09:54

龙子湖校区

东明路校区

周转公寓家属院

城北路家属院

车辆消毒

体温测量


严格登记问询

 

(图文/吉光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武装部保卫处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员工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筑牢学校第一道防线,杜绝疫情侵入校园。

自1月28日以来,武装部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和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及时制定《河南中医药大学安全保卫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布《河南中医药大学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强化学校各校区及家属院进出入管理。一是实行凭证入门,学校教职工和家属凭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进入学校或家属院,后勤及基建工作人员进入学校须持有后勤服务中心和基建处有效证明,严防校外无关人员进入。二是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盘查,人员体温正常、车辆消毒后方可进入。三是联合后勤服务中心深入排查学校三个家属院,突出家属院外租户,要求出租房屋的职工要负起责任,通知到租户,对于瞒报、漏报或不报的户主,一切责任事故后果将由户主或所属单位承担,切实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同志和校长许二平同志,多次带领校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人员亲临校园及家属区防控一线,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提出了具体要求。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员工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为防范疫情侵入校园筑牢一道坚强防线,确保师生员工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