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1-28 15: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图/文 洪浦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9年11月26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篇章。为加深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领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领会更进一步,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学校发展提供好保障。(编辑/洪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