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及党课学习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1-07 09:4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图/文洪浦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9年11月5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篇章。

张涛同志从“初心是什么;为何守初心;如何守初心”三个方面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精神”,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选编和“初心精神”所包含的内涵和意义理解的更深一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一名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好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