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武装部保卫处  2021-11-26 16:40

 


 

 

   (图/文洪浦航)2021年11月26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张政处长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政处长学了,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河中医学办函[2021]39号]);《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河中医党[2021]75号);《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河中医纪委[2021]15号);《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最后全体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