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三十四期党史学习大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21-12-03 22:18

 

 

            (图/文洪浦航)2021年12月3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大会,会议由范凯处长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会上,张政处长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篇,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p109页-p129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1篇,“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关于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解团在豫宣讲视频的通知》(河中医宣函[2021]17号),会上张政处长表示,学习党史有助于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 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只要把握住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我们就能够更好前进。要树立大历史观,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