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三十五期党史学习大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21-12-10 18:32

 

 

 

(图/文洪浦航)2021年12月10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大会,会议由张政处长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会上,张政处长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篇,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简史》1篇,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1篇,“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会上张政处长表示学习党史有助于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要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