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及党课学习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0-23 10:4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图/文洪浦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9年10月2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篇章,并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河南日报》9月23日1-4版)内容。

范凯处长以“继承发扬‘红船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再前行”为题,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诠释了什么是“红船精神”,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最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党课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选编和“红船精神”所包含的意义理解的更深一步,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