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0-18 11:27

(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   张金斗)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5日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周口吉鸿昌纪念馆、杜岗会师纪念馆、西华五七干校参观学习。

吉鸿昌纪念馆展厅里的一段段文字,一组组图片,讲述了一位伟大的民族英雄和优秀共产党员在抵御外敌侵略的战斗中英勇顽强,舍身报国的高尚品质和英雄气概;杜岗会师纪念馆里,大家通过听讲解、观实物、看图片、观看纪录片等方式了解会师历史以及西华人民踊跃拥军的动人故事,瞻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辛、奋战到底的光辉业绩;在五七干校,古朴的文献资料和革命先烈们使用过的物品,充分展现出当年党员干部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积极生活的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充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涤了心灵,提振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继承先烈遗志,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职责,提升业务水平,尽己所能,加强校园公共安全防控工作,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新贡献。(编辑/张金斗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