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武装部保卫处  2019-07-16 17:04

 

 

(文/张金斗;图/王百清)2019年7月1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安排并部暑假期间工作。会议学习《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言材料》、《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会议期间张政书记要求与会人员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高度重视暑期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暑期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编辑 张涛;审核 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