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点燃学子强军梦 携笔从戎砺青春

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2023-05-30 17:11





(图/吉光耀 文/王百清)为落实我校2023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征兵宣传的精准度和渗透力,引导和鼓励2023年应届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建功军营530日上午,学校武装部在杏林餐厅南门广场举办了征兵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征兵宣传横幅、放置征兵宣传展板、播放征兵宣传视频、发放征兵宣传手册、推送微信公众号,征兵工作站的老师咨询学生答疑解惑讲解入伍流程、学费补偿、优抚优待等相关政策。我校优秀退役士兵现身说法,与同学们分享个人从军经历、军营故事和思想感悟,并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在军营中施展才华,以戎装书写青春。活动现场同学们咨询提问,气氛活跃,氛围深厚。

本次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是我校“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的组织部分,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采取多种形式,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开展宣传和动员,切实扩大征兵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着力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点燃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下一步,校武装部将紧盯关键环节,精准动员,持续发力,确保年度征兵任务的顺利完成。(审核/范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