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武装部保卫处  2019-11-17 21:40

 

(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讲解员诉说抗战历史)

 

(图/文 洪浦航)11月15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站在党旗前的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站成整齐的队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高亢整齐的回荡在耳边,代表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浸透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骄傲。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聆听着她详细的解说,为我们生动的再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战争年代。展览馆详细介绍了皮定均将军从参加红军一直到解放后在演习中不幸殉职的光辉一生;通过历史照片、军事器械、纸质文物资料、生活用品和缴获的战利品等大量的史料展品,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中国近代史的理解,再次被革命先辈英勇不屈的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大家都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