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武装部保卫处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及宗教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19-06-06 17:40

(文/张金斗;图/洪浦航)按照学校《关于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河中医党[2019]9号)和《河南中医药大学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省委巡视反馈宗教工作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河中医党[2019]25号)文件精神要求,武装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及宗教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小平副校长、组织部组织科李琳科长全程督导,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政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聚焦”和宗教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扛牢“两个责任”,紧盯巡视整改,做好下半篇文章进行了剖析。随后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小平副校长进行了点评发言,对会议前期准备、对照检查的撰写和现场的批评给予了肯定,围绕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性锤炼和强化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

(编辑 洪浦航;审核 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