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宣讲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19-05-16 15:57

(会议现场)

(文/范凯 图/吉光耀)为有力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大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献身国防。2019年 5月14日下午3点,校学工部、武装部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共同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宣讲会。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武装部周学军部长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征兵动员和政策宣讲,各二级院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范凯副部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金水区人武部周学军部长就当前国防安全形势、高校征兵形势、征兵政策、征集方法等方面给予详细的解读,就当前征兵工作中存在难点问题指点了迷津,并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让青春在军营中淬炼、让生命为祖国奉献中闪光,助力于强国梦、强军梦。随后,校武装部范凯副部长根据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院系在管理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骨干要积极行动起来,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征兵工作,要把征兵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把大学生征兵这项利国家、利军队、利教育、利学生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据悉,本次动员宣讲活动进一步点燃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征兵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