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民兵医疗救护连参加金水区2019年集中点验与开训动员大会

武装部保卫处  2019-04-14 11:27

(大会现场)

(文/安际燃 图/安际燃)按照市、区武装部2019年基干民兵整组、集中轮训和常态化备勤工作的整体部署。4月11日下午2点,我校在编民兵医疗救护连共计40名队员,由校武装部范凯副部长带队,前往郑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了2019年度集中点验与开训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共计有42个民兵分队1299名民兵参加,各分队来自于各个行业、各个单位,即是对各民兵分队的一次拉动,也是一次检验,比队列、比口号、比作风成为一道风景,我校来自于各附属医院的民兵队员,统一着装、军容整洁、列队规范,口号响亮,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充分展示了我校民兵队伍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部队首长和上级武装部领导的肯定与好评,圆满完地成了本次点验任务。(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