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对我校开展节假日前安全检查
2019-04-30 21:40   武装部保卫处

五一假期临近,为保障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4月30日下午3:00,我校保卫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之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肯定了我校近期安全工作的成果。我校保卫处将继续加强检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工作的稳步开展,为我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武装部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六期全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基层党建】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