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规章制度 - 法律法规 - 服务指南 -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19-04-30 15:08   武装部保卫处

(文/张金斗 图/洪浦航)2019年4月29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专题学习,观看新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学习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支部书记上党课和安排部署 “五一”劳动节假期工作。              

会上书记张政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中的重点环节,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做好武装部保卫处的各项工作。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句“未来中国,是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仰的危机。谁的福报越多,谁的能量越大。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大爱无彊”与全体参会党员职工共勉,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编辑/洪浦航 审核/张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层党建】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开展“认清形势 提高警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Email: wzbwc@hactcm.edu.cn   电话: 0371-65680399  邮编: 450008
河南中医药大学武装保卫处版权所有!(2014)